• 今天像个老头似的2003-09-02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mitoo-logs/5427831.html

    今天在MSN上换了个名,
    叫我像个老头似的喝茶。。
    其实每天我都像个老头似的喝茶。。
    我不断往杯里续茶叶
    喝到下午,就是一杯水半杯茶叶啦。。

    今天一早上我就弄了半杯茶叶。。
    喝了半口,唉呀苦得我。。
    到处找解苦的东西。
    看到前两天用来提神的酸杏脯。

    旁边的同事就问,你怎么一大早吃酸的?
    不怀好意不怀好意。

    以为我听不出来。
    我才不解释,我就说,啊,我今天有点反常。。

    晚上去给古有有买药,
    到淮海路上著名的哈慈大药房。
    走进去了,傻了,里面的货架是空的。。
    刚迁走。

    回去没劲,就去吃味千,要了一个味千沙拉。。
    带回来。。
    一路上有各种形状的乞讨者。。

    回办公室,进楼门,保安和我说:
    哎,刚才还奇怪,你今天怎么下班这么早,原来没下班。。

    闲得他们。。


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乱了 2004-09-02
    想不通 2004-09-02
    小胡椒偷窥 2004-09-02

    评论

  • en。na。。。好像推也没推。。暗念一声嘛哩吗唳哄。。就进来啦screen.width2)this.style.widthscreen.width2
  • 闯进来啦。。huahuascreen.width2)this.style.widthscreen.width2